莒南县人民检察院党员教育设备网络使用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9-08-27 11:00:2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28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莒南县人民检察院

党员教育设备网络使用管理制度

第一条  建立设备网络管理档案,对设备名称、型号、数量、网络帐号等情况进行详细登记。

第二条  党员教育设备要由专人管理,用于党员教育,不能挪作它用或者私人占用,在管理人员变动时,要办好移交手续。

第三条  党员教育设备、音像学习资料等要严格按技术要求存放,做到防盗、防火、防尘、防潮、防高温。要爱护设备,定期保养,严格按规定的要求操作,非工作人员不准操作,设备出现故障要立即停机送专业人员检修。

第四条  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操作使用,杜绝一切因操作不当而造成的事故。

第五条  网络实行专户专用,上网账号、密码专人管理,严禁私用。建立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工作机制,保证网络与信息安全。

第六条  建立设备、网络运行和维护、维修档案,及时记录设备网络运行和维修情况。

第七条  明确管理责任,因管理不善或操作不当造成设备遗失、损坏的,按相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