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力倡导实干兴检理念
发布时间:2020-02-29 12:00:1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53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市院近期工作部署,近日,莒南县院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以“凝心聚力谋发展、激情创造比奉献”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

会上,各支部党员针对该院李政国检察长提出的“要树立终生学习理念,要顾全大局,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向上的氛围,要公道正派、严于律已”等四项要求,紧紧围绕如何用心工作,如何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如何践行“实干兴检”的理念,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谈认识,谈体会,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特别是新增设的6个检察室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派驻检察室党支部的设立,是院党组从夯实检察事业发展根基的高度出发,突出抓好派驻检察室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派驻检察室建设的战斗堡垒作用,延伸法律监督触角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各党支部还撰写了支部民主生活会报告,每位党员撰写了心得体会,并在本院网页开辟的专栏进行交流,为院党组谋划开展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