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国检察长到我院扫黑办现场办公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5 14:29:2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3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9月4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李政国到我院扫黑办进行现场办公,督导、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扫黑办主任史晋军陪同。

李政国检察长听取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和迎接中央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准备情况,现场进行了督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院扫黑办要明确具体工作要求,掌握好工作重点,做好统筹安排,领会、执行、落实好中央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各项要求。二是要提高办案水平,深挖涉黑涉恶线索。督促各业务部门要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保证案件质量,拓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来源,深挖狠打,除恶务尽。三是要责任落实到位,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我院制定的工作任务分工方案,明确责任,多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切实保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