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苏边界“检察公益行”第二站 莒南县院赴日照岚山安东卫街道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15:41:4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9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近日,日照市岚山区检察院、连云港市赣榆区检察院、临沂市莒南县检察院、临沭县检察院以及公安、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食药监、环保八家单位齐聚岚山区的安东卫街道,联合开展法律宣传及走访座谈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公安、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土、食药监、环保等部门共同参与,通过联合开展法律宣传、走访安东卫锦河食品厂、三木冶金矿业有限公司、安东卫盛安水产城,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鲁苏边界检察公益诉讼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的宣传,进一步了解了安东卫街道对解决海产品初级加工及边界污染问题的治理情况,加强了鲁苏边界四县区检察机关、行政机关、乡镇政府间的沟通交流。鲁苏边界“检察公益行”活动的开展,将为破解鲁苏两省交界的公益难题、打造鲁苏绿色生态安全边界提供有力保障,开启鲁苏边界公益保护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