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检辉闪耀新时代 苏鲁联盟展风采” 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 暨苏鲁边界检务合作一周年 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12-28 16:26:3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2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2月26日,我院组织人员参加了在江苏赣榆区检察院举办的“检辉闪耀新时代 苏鲁联盟展风采”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苏鲁边界检务合作一周年元旦文艺汇演。

我院参演的情景诗朗诵《党旗下的沂蒙检察官》讲述了检察官执法办案中的点点滴滴,向大家展示了一支敢打硬仗的检察队伍。

女声二重唱《滨海情》通过两位歌手的表演,将滨海情谊从70多年前抗日烽火到今天的检务合作再携手,用对党对人民的赤诚,共圆社会和谐之梦。

歌舞说唱《向人民汇报》,一代又一代莒南检察人和日照、赣榆、临沭检察院的兄弟姐妹传承滨海情谊,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为我们共同的检察事业开拓进取,屡创佳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党和人民汇报。

我院还参加了四家院联合举办的《三句半》、《剑胆琴心 笔韵中华》、《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节目,整场活动圆满结束,赢得观众的一片掌声。

    本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文艺汇演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