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国检察长向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作检察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1 14:01:0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90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1日,莒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政国同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史晋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奎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钱剑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京升等列席会议。

李政国检察长的工作报告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稳定保民生,全力推动平安莒南建设;聚焦主业强担当,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改革创新求突破,全力提升检察发展活力;党建引领固根基,全力塑造检察队伍新形象等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我院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并从坚定不移服从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定不移履行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为莒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坚定不移深化检察体制改革,着力提升司法办案工作质效;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的检察工作作出部署和承诺。李政国检察长的检察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代表、委员们的高度评价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