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共享阳光 放飞理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5 14:37:19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64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里,我院志愿服务大队的干警一行20余人来到我县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大队的干警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告诉孩子们怎么保护自己,让孩子们从点滴做起养成好习惯。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书籍、铅笔,水彩笔,本子等共计200余套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志愿干警们深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随后,干警和孩子们一起做“抢板凳”游戏,在游戏中孩子们和干警们热情高涨,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干警们感触很深,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多关爱特殊儿童,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