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党旗 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01 16:44:1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53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0190628162347_8907.jpg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进行。628日上午,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奎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世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京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光明参加活动并与五位党支部书记组成评委席。

20190628162140_3200.jpg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我院各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7名参赛选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立足自身岗位,赞颂身边典型,以演讲的方式辅助视频、照片等形式,生动阐释了我院干警对初心使命的深刻理解,宣扬了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院干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20190628162447_0148.jpg此次演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警回望初心、感悟初心,牢记使命、不辱使命,始终按照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办实事、求极致、解难题、保本色”的要求,更好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为人民贡献更多更好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莒南检察党建品牌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