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鲁苏边界检务合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党旗添光彩” 演讲比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5 17:30:1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4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0190705160030_9656.jpg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化鲁苏边界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推进打击跨省域涉黑涉恶、环境污染和提起检察公益诉讼监督工作的深入进行,展现两省三县区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75日上午,我院联合江苏省连云港赣榆区检察院、日照市岚山区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临沂市院机关党委书记张永凤,刘红成,赣榆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成强,岚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谷振国,政治部负责人厉华星,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韩昌利,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区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陈立明,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庆刚,副书记吕世宏,团县委书记刘明晓,县委新闻中心副主任王莉及我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20190705154720_0761.jpg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三院的9名参赛选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自身思想感悟、岗位实际、工作经历等多个方面,或触摸理想信念,或讴歌身边典型,或畅谈工作感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诉说着检察工作中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为民、务实、担当、进取的精神品质。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深情的语言、绽放的激情,不时博得阵阵热烈掌声。评委团依据选手的综合表现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并颁发获奖证书。

20190705154755_4102.jpg

20190705154816_2986.jpg

此次演讲活动不仅加强了三县区院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也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激发全体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蓬勃向上、开拓创新的勇气,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