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县检察院向退休老干部送来主题教育书籍
发布时间:2019-09-26 11:45:1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25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0190925164747_5581.jpg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向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传达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923日,县检察院开展了重阳节走访看望退休老干部送书籍活动。

20190925164918_0071.jpg

活动中,检察官志愿者们为老干部送来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党员学习笔记本等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并与老干部们促膝长谈,认真聆听了检察机关从重建之前到1978年恢复重建以来的检察发展史,检察机关建立初期检察干警如何在艰苦办公办案条件下克服万难,开展各项检察业务。老干部们寄语青年干警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检察职责,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退休老干部十分感谢院里的关心关怀,高度评价的检察院的发展变化,同时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莒南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