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17:02:3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807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1月19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政国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史晋军、孙奎林、张伟、郑世军、刘京升、孙光明参加。县主题教育指导组三组成员孙伟方出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张军检察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的讲话及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制度自信从何而来,并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两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领悟和理解及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和交流。

李政国检察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清正廉洁做表率作为目标之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加强廉洁自律,算好腐败的“成本账”,着力提升面对各种考验和风险的拒腐防变能力;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提高工作效能,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