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7:08:3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50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2月11日,我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政国主持,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继生同志到会指导,院党组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李政国检察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对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院党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整个剖析过程检视问题深刻,批评意见辣味十足。张继生书记在点评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从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从严从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优良的干劲作风促进检察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政国检察长在最后表态发言中指出: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将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经验、学习方法传承下去,党员干部也要继续保持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状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是坚持不懈进行自我革命。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精准发力,按照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的要求,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围绕健全制度,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新时代莒南检察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