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季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5 17:14:1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23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2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四季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京升主持,本院各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内容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第四季度党的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回顾了今年以来我院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通报了推荐三名青年干警为入党积极分子情况,传达了省院检务督查部门关于“三个规定”及《实施办法》的情况说明,和县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19年度县直部门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


会议要求,要在上周五各党支部集体学习日中学习省院“三个规定”及《实施办法》情况说明的基础上,再次召集各支部全体党员和干警对“三个规定”和实施办法进行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张军检察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及相关接触交往行为情况月报告制度和“三个规定”季报告制度,对发现的所有干预、插手、过问案件以及相关接触交往的行为记录、报告情况要如实上报。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县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19年度县直部门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认真做好年底考核迎查工作,同时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的评估自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