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2 18:01:2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412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2月28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政国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活动,理论中心组成员史晋军、孙奎林、张伟、郑世军、刘京升、孙光明参加会议。

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部分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作出交流发言。

李政国检察长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好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各项任务部署贯彻执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面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