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现敏——公诉席、辩论席、学校讲台,每一个舞台都绽放精彩
发布时间:2020-05-13 10:41:10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23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个人简介:

2015年通过山东省公务员招录考试进入莒南县人民检察院,在公诉科工作至今,现任莒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从事检察工作三年半以来,胸怀对检察事业的热爱,政治上坚持高站位,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严惩了一批有重大社会影响的暴力犯罪及经济犯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从检印记:

★协助办理了陈某某等人贩卖毒品案、王某某等人假冒注册商标案、李某某虚假诉讼案、刘某某诈骗案、汪某某职务犯罪案件等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严厉打击了犯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被聘为临沂市农业学校法制辅导教师,定期到学校开展法治教育课,为提高在校学生法治意识、减少校园犯罪事件的发生做出应有努力。

    ★ 2018年度代表本院公诉科参加鲁苏边境公诉辩论赛,获得 “优秀风采奖”称号,展示了良好的公诉人风采。

2017.02    2016年度莒南县人民检察院先进个人

2018.02    2017年度全县优秀政法干警

2019.03    2018年度 莒南县人民检察院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