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纯梅——立足本职,勤勉尽责,甘当人民公仆
发布时间:2020-08-19 10:56:0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64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个人简介:

刘纯梅,女,198706月出生,201311月到莒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在侦查监督科工作至今,现为侦查监督科检察官助理。从事检察工作以来,该同志一直奋战在办案一线,有较强的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严惩了一批有重大社会影响的暴力犯罪及经济犯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所获荣誉:

2014年十佳检察干警

2015年莒南县优秀共青团员

2016年全市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能手  

主要事迹:

入院以来,立足本职,认真努力完成所在岗位工作任务,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办理了马维学等八人寻衅滋事案、王晓丽等六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朱孟法等人恶势力团伙犯罪案件等一些列有重大影响力的案件。

被聘为临沂市农业学校的法制辅导教师,定期到学校开展法制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