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涛——用进取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09-09 10:56:36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192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个人简介:

姚玉涛,女,1991年4月10日出生,汉族,2015年毕业于德州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2016年8月通过山东省事业单位招录考试进入莒南县人民检察院,一直在检察业务管理部工作至今。

精彩回放:

★忠诚履职,默默奉献。2019年以来,共受理各类案件800余件;接收并录入外来文书900余份;接待律师175人次;制作电子卷宗493681卷;退查重报案件172次;查询有无违法犯罪记录人名单10余次;协助部门负责人组织案件评查2次;撰写各类总结、报告2篇。

★坚守岗位,不忘初心。案件管理中心作为检察工作的前端,工作内容多、涵盖面广。尤其今年司法改革以来,案件管理工作更是时间紧、任务重,在这样的前提下,始终把提高业务能力作为做好工作的首要任务;始终能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始终相信再小的工作认真对待,也能创造出奇迹。

★最喜欢的一句话:人生应该像太阳一样,既发光又发亮;而不像月亮那样,不发热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