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与新闻宣传工作 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 16:29:47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4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318日上午,我院召开意识形态与新闻宣传工作联席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京升主持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史晋军出席会议并作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内勤、网络评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加强与提升本院意识形态与新闻宣传工作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临沂市院《全市检察机关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等三个文件和省院《关于规范检察人员网络行为的意见》,宣布了我院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名单,对检察人员网络行为中存在的苗头性问题进行了剖析和研判,对做好下步意识形态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史晋军副检察长要求,各部门要组织本部门干警认真学习省市院关于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的相关规定,严格遵守省院关于检察人员网络行为的意见,在提升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中,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感,全力做好正面宣传文章。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