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机关党建先进单位”、“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30 15:14:2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535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我院荣获“机关党建先进单位”、“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417日,中共莒南县委下发《关于2019年度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我院被中共莒南县委授予“机关党建先进单位”、“宣传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我院立足检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党建引领提升行动,牢牢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核心,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跨越发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警主动请战、坚守岗位、捐款捐物。

面对组织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新挑战,我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压实责任、优化机制、擦亮品牌、建强队伍,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凝聚力量。

在县委、市院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积极发挥检察统战工作的优势和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贡献力量。优化统战工作机制,强化政治引导,凝聚思想共识。实施同心工程,汇聚智慧力量。


1.jpg


2.jpg


64e180b21e7f8cd32d74f5592d549b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