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08:17:4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830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11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政国同志主持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史晋军,党组成员孙奎林、张伟、郑世军、刘京升、孙光明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我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及各部党支部“党员之家”改造方案,听取了我院“4321”党建业务一体推进工作法创新课题相关工作方案汇报,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和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莒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谈心谈话制度及计划,切实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李政国检察长强调,新时代检察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创特色、树品牌、抓落实,确保各项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其他事项。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