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三级调研员、检察日报社记者郭树合来莒南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5 13:13:11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150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省院三级调研员、检察日报社记者郭树合

来莒南调研

513日上午,山东省检察院新闻宣传办公室三级调研员、检察日报社记者郭树合来莒南调研,临沂市院新闻宣传办公室主任王洪松陪同。

在莒南县金胜粮油集团,郭树合一行深入企业新建园区,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下项目建设、生产运营、市场开拓、科技研发等方面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郭树合同志对省人大代表、董事长高冠勇带领的金胜集团在疫情防控中所取得的产值、效益双提升等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胜集团是临沂粮油生产的龙头企业、山东知名企业,在疫情期间,依靠莒南县政府、检察机关的大力支持,金胜集团不仅安全、有序、高效地保障好了复工复产工作,更是在困境中逆势而上,取得了可喜的效益增长,实在难得。他鼓励金胜集团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加大企业文化品牌宣传推广力度,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做优做强。

在我院,郭树合一行就机关党建、检察队伍建设和业务亮点宣传工作与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政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京升陪同调研座谈。

11.jpg


12.jp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