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来我县调研“四进”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1:41:38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50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610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来我县调研 “四进攻坚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政国陪同。

蒋万云检察长与省、市“四进”工作组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省、市工作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对两个工作组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省驻莒南县“四进”工作组组长、省院检察事务保障部主任郭万全表示,将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全身心投入攻坚行动,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夺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

蒋万云检察长还到阜丰集团有限公司和十字路街道石泉湖村进行了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企业扩大产能、深化发展,要求镇街利用多种方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