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来我县调研“四进”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10:07:2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3251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6月17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卫国带领第六检察部服务企业团队到我县调研 “四进”攻坚工作,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史晋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光明陪同调研。


贾卫国副检察长一行先后到我县碧海包装材料公司、亚新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嘉世通粮油公司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需求建议,并向各企业负责人赠送市院“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十条措施”文件及法治宣传资料。

贾卫国副检察长对 “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十条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检察机关将立足检察职能,创新举措,积极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参与座谈企业家对检察机关“送法律、送服务、送政策”进企业的做法高度认可并表示感谢。


审核丨王玉昌

编辑丨路孟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