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员额检察官遴选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2:08:53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2438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914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员额检察官遴选考核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史晋军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副科长孙正平、县委政法委科长左秀德到会监督指导,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京升宣读了《莒南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员额检察官遴选考核工作方案》,并进行相关的政策解读。

李政国检察长对开展好本次遴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良好心态,正确对待此次遴选;二是全体干警要以对检察事业发展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地对被考核对象的实际表现作出综合评价,把真正能办好案的优秀同志充实到办案一线,切实缓解当前案多人少的情况;三是精心组织,严肃纪律,确保此次遴选的公平性。

申请入额的4名干警依次作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干警对4名申请参加员额检察官遴选的人员进行民主测评,保证测评过程公开透明。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