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喜迎仲秋、欢度国庆”青年干警家国情怀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01 11:29:32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1033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中秋佳节,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祥和节日氛围,深入了解青年干警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凝聚干警干事创业力量,930日上午,我院召开“喜迎仲秋、欢度国庆”青年干警家国情怀主题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京升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本院40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各部门的青年干警代表结合各自人生经历和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思想、谈认识、谈感悟,交流了成长经历,表达了立足岗位勇担当、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青年干警成长成才积极建言献策。

部门负责人代表刘伟结合个人工作经历,谈了体会感悟:作为青年干警,要爱岗敬业,用心工作,工作中要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做人要正,与人坦诚相待,相互支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才能凝心聚力;坚持付出就有收获,找准目标、定好位,奋力前行,做到心中有我,乘风破浪;要心怀敬畏,廉洁自律,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参加座谈的院领导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验,对青年干警成长成材提出期望和勉励。

李政国检察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新一代青年干警崇尚法治、履职尽责、积极投身检察事业的热情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李政国检察长要求青年干警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爱岗敬业,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要勤学善思,多向老同志和身边的同事学习,全方位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要廉洁自律,树牢底线思维,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尊重事实、尊重法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用于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困难面前挺身而出,把能担的担子担起来,为推动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2.jpg

3_副本_副本.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