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10:12:15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719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1月10日,我院在一楼大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暨2021年法警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京升主持,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通知》和院党组对法警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并对下一步加强督察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组织开展了人民警察宣誓仪式。

仪式结束后,刘京升主任代表院党组对司法警察们表示真诚的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牢记使命,铭记誓言,恪尽职守,砥砺前行,忠实履行司法警察职责,用实际行动捍卫宪法和法律的尊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新时代司法警察。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