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代表在承诺
发布时间:2022-05-05 17:44:04作者:系统管理员浏览次数:5454
打印 ||字号

分享到:

0

党代表承诺书


    党代表即是一份巨大的荣誉,更是一份重大的责任,作为一名基层检察系统的党代表,为充分履行检察职能,践行检察使命担当,我承诺将一如既往地在学习、工作、奉献中为人民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担负起这份光荣而沉甸甸的责任,不负使命,不负韶华! 

    一、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书本中学,在实践中学,向身边的党员群众学,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

    二、高度负责,兢兢业业做好日常工作。对待工作继续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坚持以超常的耐心和细心,做好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甘于奉献,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到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用无限的热情去做崇高的事业,做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奋斗者;要永葆豪情满怀、意气风发的工作和生活态度,做平安莒南的建设者。

 

承诺人:滕玉萍